一般來說,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,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,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,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,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,不如想像中的簡單。

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,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,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,有好幾次繳款逾期,且都是繳最低額度,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,我們都知道,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,還沒申辦,我就失去信心。

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網路上文章很多,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,真的非常煩啊

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,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,尤其我性子急,目前也有創業需求,實在等不下去。

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,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,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,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,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,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…

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,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,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,本以為可能要隔4-5小時,但是沒過5分鐘,就跟顧問聯繫到了

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,他馬上就點到重點,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,真的是燈下黑,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,真的收益良多。

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,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,他都直接講到重點,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,他給我一張表格,我覺得非常實用

想申請的青創的人,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

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
項目 說明
條件 ● 負責人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(5)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% 以上,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

●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
● 外國人:
(1)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
使用範圍 準備金、開辦費用、週轉性、資本性支出
額度 1.準備金及開辦費用
依法完成公司、商業登記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,最高 200 萬元
2.週轉性支出
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,最高 400 萬元
3.資本性支出
構建或修繕廠房、營業場所、相關設施、營運所需機器、設備及軟體等,最高 1,200 萬元

*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,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
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.575%,機動計息
目前為 1.42%
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、週轉性支出:最長 6 年,含寬限期最長 1 年

資本性支出
(1)廠房、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,期限最長 15 年,含寬限期最長 3 年
(2) 機器、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,含寬限期最長 2年
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,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所需文件 1.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,需提供創業計畫書;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
2.切結書
3.身分證、印章…
4.公司營業登記/立案證明
5.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
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→
銀行審核通過後,提供擔保品 →
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→
簽約對保 →
撥款

*無擔保品,需另申請信用保證,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
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

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,因為我想做的生意,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,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,真的會不容易,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

我發覺,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,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,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

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,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,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,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

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,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,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

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,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,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,就是遇到這問題,家長帶著小朋友,問的問題五花八門

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,時間全部都浪費掉,這不是我要的,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,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

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,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,免計畫書、免保證人、補貼 5 年利息、7 天內完成審核,速度相當快。

不過,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,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,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、再2天內就拿證明,所以懂得流程,申辦就會非常快速。

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,他也根據我的專長,擬定了一份100%客製化計畫書,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,辦公室、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,都會幫我準備好,真的太專業了。

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,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,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,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,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!!!!

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,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,他自己去辦理,只有20萬而已,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,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,才能事半功倍。

後來經過1個半月,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,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,當天就拿到了。

我覺得找對人協助,比什麼都重要,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,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,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。

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,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,可以免費諮詢,不會有損失的。

MMM015RGRG15R

說到創業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,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。不過,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,但是俗話說得好,十個創業九個失敗,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,很容易失敗。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,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!

充分的資源
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,新莊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、流動資金、時間、精神和毅力,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,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。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。

可行的概念
生意概念不怕舊,宜蘭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最重要的是可行,有長久性、可以繼續開發、擴展的事業才行,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。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,人云亦云,別人說好就去創業,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。

適當的基本技能
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,澎湖青創輔導代辦公司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,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,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,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,只提高自己的技術,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,殊不知,在一家企業之中,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,而是管理運營。

有關行業的知識
既然要創業,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沒有經驗,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,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,板橋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。

網路知識
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,不懂網路知識,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,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,比如說公眾號啥的,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。

良好的執行力
若想創業,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,新竹青創輔導代辦公司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,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,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,要不然自己懶散,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,企業是做不起來的。

結語:總之,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,不斷努力才行。同時,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,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,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,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,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!

關于跑步的朋友圈文案 1、生活就是運動。人的生活就是運動。 2、開始get到一點點跑步的樂趣。天氣轉暖之后再重啟吧。 3、運動使人健康、使人聰明、使人快樂。 4、我在學校里練習跑步時,有的同學還沒說開始就偷跑了,真是先下手為強。 5、身體的健康因靜止不動而破壞,因運動練習而長期保持。 6、一個多月沒跑步了!當想要放棄的時候,勸自己再堅持一下,然后就發現可以堅持更多下了 7、跑步是一項堅持的運動,一個人跑的時候更能鍛煉自己的意志!不偷懶加油! 8、生活就像騎自行車,要想保持平衡就要不斷運動。 9、跑步的人是孤獨的,內心更是豐富的。 10、很久沒跑步,跑起來有點吃力,做任何事都需要堅持才會有作用。 11、以前的我有三個愛好:運動看書愛你;現在的我有三個習慣:運動看書以及想你。 12、體育和運動可以增進人體的健康和人的樂觀情緒,而樂觀情緒卻是長壽的一項必要條件。 13、活水貴在流動,生命貴在運動。 14、生命在運動中延續,健康在健身中加固。 15、每天堅持瑜伽課,每天堅持跑步,還有每天堅持5頓餐。 16、筋骨衰老七病八痛,關鍵在于多多運動。 17、這個時候,通常我會想到做運動,于是坐言起行,立即跑步去了。 18、生命就是運動,人的生命就是運動。 跑步勵志朋友圈文案 1、很累的時候,就聽幾首歌放空;很煩的時候,就去樓下跑步;很焦慮的時候,就去洗把臉。 2、最好的跑步狀態:不是快,而是強大;對一個跑者最好的稱贊:不是快,而是堅強。 3、不要把跑步太當回事,也別把跑步不當回事。 4、我雖然很不擅長跑步,但那時卻如脫兔般逃離了。 5、突然發現,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,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。 6、不是每個跑步者都能做到最好,接受這個現實。 7、我一直都不是個堅定的人,從現在開始,便只堅持三件事:跑步,自考,不聯系你! 8、跑步,節食,規律生活,健康作息,有點情趣的愛好,有點奢侈的享受,一樣都不能落下。 9、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,是克制,是不放棄,是死磕到底。 10、人生就像跑步機,只有不斷奔跑,超越自我,才能不被它拖著被動的后退。 11、跑步,不僅僅是跑出去,而是把自己找回來。 12、心情這么郁悶,跑步還要堅持!為自己加油! 13、最好的跑步態度:不高估跑步的好處,不低估傷病的危害。 14、不開心時,可以吃香蕉,可以跑步。總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可以了! 15、在跑步機上跑來跑去,也沒有跑出去過一次。然后距離不斷增加,人還呆在原地。 16、當我跑步時,我以為我是這樣,其實……唉,人艱不拆…… 17、讓跑步服務于我們,服務于生活,因跑步的存在讓生活更加充實。而不是變成跑步的奴 18、從前,有個胖子每天堅持跑步,然后他成功減肥了,你呢? 19、談戀愛就跟跑步一樣,你不能總指望男人的速度總像起跑時一樣。 20、喜歡跑步,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。 21、跑步是一項堅持的運動,一個人跑的時候更能鍛煉自己的意志!不偷懶加油! 22、為什么你感覺累,因為你一直把自己放在跑步機上!何不試著抱著個大皮球,做做瑜珈呢? 23、做一個幸福的人,讀書、跑步、努力工作,關心身體和保持好心情,成為最好的自己。 24、之后的跑步生涯,無非是被困在橢圓形的跑道上,然后拼命掙扎并抵抗時間流逝的。速度。 25、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,跑下去,讓軟弱離開身體。 26、每天堅持瑜伽課,每天堅持跑步,還有每天堅持5頓餐。 27、如果想哭就去跑步,把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。 28、不開心的時候,一個人跑跑步,打打籃球,出點汗,就開心了。 29、就像是跑步一樣,追不到想追的人,等不到想等的人,這種無力感,只有自己知道。 30、長期跑步有傷害嗎?有,會傷害到你的同齡人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下雨文案心情句子 1、今天又下雨了,你在我身邊我很開心也很幸福。 2、下雨天,別心煩,愿你心情好好是晴天。雨聲小,雨點大,愿你如意滿滿隨心愿。雨景在,映眼簾,愿你快樂多多笑顏顏。愿你雨天不沮喪,好心情隨你享。 3、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。 4、今天也鬧情緒,這情來的詭異,這愛它要下雨了,表白我送首歌給你。 5、話說,大晴天突然下雨是因為九尾狐哭了…… 6、北京還沒下雨,是我正在給每個雨點拴降落傘。 7、當雨水洗盡了整座喧囂的都市,這讓終日紛繁的車水馬龍突然緩下來,慢下來。 8、打雷下雨的時候,站在樹下,高傲的指著天說:我也要穿越! 9、每當下雨的時候,我還是會想起你,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。 10、如果那把傘還在,你是不是還能為我遮風擋雨。 11、當雨點落到池水中的時候,雨點就在水面上畫出了一個一個的音符。這些音符是雨點在水面上擊出的圈。 12、你一哭、全世界都下雨了。 13、這個點了還沒睡,剛準備睡外面打雷下雨了,好了~通宵吧。 14、有一種愛,不求回報,卻一直給予;有一種愛,不善言表,卻能遮風擋雨。 15、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,我們為什么不能約好一起沉默? 16、喜歡今天的天氣、毛毛細雨,剛好不用打傘,陰沉沉的天氣攜帶者陣陣涼風,吹在身上很舒服、也讓人很清醒。 17、是雨天,想起我們在雨中嬉笑和你明亮的眼眸溫和的微笑。你說你喜歡雨天,從此我也喜歡雨天。因為雨天的你,像我綻開過朝陽般的笑。 18、心痛的感覺、又出現在了這該死的雨季。 19、喜歡雨,喜歡在無聊的時候看雨。喜歡在孤單的時候聽雨。 20、雨天頻繁、注意防雨,出門帶傘,預防感冒,心情開朗,不要憂愁、保持心態、好運伴隨,祝福送到,愿你開心、每天快樂,生活無憂! 21、兩個小時之前、游戲里下雨,外面也下雨,我困的眼睛都睜不開了,沒有了雨聲,現在我眼睛瞪的像銅鈴。 22、青春就像一場大雨,揮揮灑灑又猝不及防,只可惜我在這場雨里得了重感冒。 23、我追趕風 追趕雨 追逐月亮 追逐太陽 卻怎么都追不上你。 24、大雨到來不必煩,陰晴雨雪總關聯、生于天地日月間,覽物之情自把關。祝福朋友心喜歡,雨水可以潤心田。我寄歡心以雨簾,隨風直到你身邊。 25、不管刮風或下雨,不管你哭或你笑,不管他人怎樣說,眼里都只會有你。 26、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 ,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27、雨滴兒像顆顆珍珠,一把把灑在河面上,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。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,仿佛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。 28、只見北海怒濤翻滾,咆哮奔騰。驟雨抽打著地面,雨飛水濺、迷瀠一片。 29、早上下過一陣小雨,現在雖放了晴,路上還是滑得很,兩邊地里的秋莊稼,卻給雨水沖刷得青山綠水、珠爍晶瑩、空氣里也帶有一股清新濕潤的香味。 30、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,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。 下雨時發的文案 1、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、直到聽到你說你愛我。 2、瞧,那春雨好像一串串斷了線珍珠。雨點輕輕的落在了花朵上,花兒舒心的笑了。 3、習慣了下雨天沒有雨傘,習慣了我的世界沒有你。 4、今天晚上下班、我突然想到,最美的不是下雨天,而是和你一起躲過雨的屋檐。 5、我在的城市下雨了害怕大雨是不存在的老子最愛大雨越大越好????。 6、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,從空中跳下來,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。 7、春天會下雪 夏天有大雨 秋天會起風 冬天有艷陽 一年四季會有很多意外 但最迷人的還是遇見了你 8、我在的城市下雨了,你的城市呢?從天明到下雨,原來也就一天的事…… 9、我在的城市下雨了,她在的城市陰天,我吃飽飯了,不知道她在干啥,淺淺、等熬過不在一起的日子,以后便是一生,晚安老公愛你 10、天和地之間隔著那么遠的路,烏云帶著雨水的樣子在天上漂移,一片一片從村莊的上空遠去。 11、沒人擋風遮雨,自己就撐起一片天。別總自顧可憐,因為誰活著都挺難。 12、想找個男人為我遮風避雨,結果,所有風雨都是他給的 13、每樣東西都有它的好壞,人也總是那么的矛盾。就像喜歡雨天,傾聽雨滴答的聲音。但也討厭雨天,把人困在一個地方。 14、等待已久的夏雨,緩緩的流下了發梢,我似乎已經習慣了感受雨天所帶來的那種淋漓盡致的感覺、似乎習慣了雨水打在身上那種涼涼的感覺。 15、天天下雨,心情都是悶悶的,煩死了。 16、天吶,好喜歡這個在南寧在家熬夜外面下雨的心情。 17、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、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。 18、雨一直下,就跟我心間血一樣,一直滴 19、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。 20、幸福就像沙一般,我們抓不住,但是可以捧滿手。 21、今天下雨了,愛人記得加衣服、別著涼 22、風風雨雨,打擊不了萬物生機生存的意念;風風雨雨,使生靈越活越有生機!風雨過后,陽光普照大地!這是共贏!風雨過后,哪個明天不晴朗! 23、下雨了,有的人等雨傘,有的人等雨停。 24、淋過雨的空氣、疲倦了的悲哀、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。 25、外面正下雨呢,電閃雷鳴轟轟烈烈,我喜歡下雨,太喜歡了。 26、調皮的雨點兒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,濺起 高高的水花;粗大的雨點打在人家的窗戶上,咚咚作響。 27、最美的不是下雨天,是曾經與你躲雨的屋檐 28、下雨,沖走了什么;雨過天晴的太陽,帶來了什么。沒有、都沒有。 29、秋天的細雨好像是蒼天在哭泣,等待在繼續、等待著奇跡。 30、因為你總會提醒就算我得到世界、有些幸福不是我的。 關于下雨的朋友圈文案 1、春天會下雪 夏天有大雨 秋天會起風 冬天有艷陽 一年四季會有很多意外 但最迷人的還是遇見了你 2、我喜歡下雨。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,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。 3、天空下雨了,可以打傘;心下雨了,該怎么辦呢。 4、好像所有的悲劇都發生在雨天,所以注定人們總在陰雨天感到失落。 5、下雨了,我在城市下雨了城市也下雨了我還是忍不住給你送傘,可是你卻說我有傘? 6、一直不喜歡雨,可那討厭的雨卻偏偏下個不停,打著傘獨自站在雨中、手卻無力地下垂。 7、雨天頻繁、注意防雨,出門帶傘,預防感冒,心情開朗,不要憂愁、保持心態、好運伴隨,祝福送到,愿你開心、每天快樂,生活無憂! 8、下雨了,雨點“劈劈啪啪”地敲打著玻璃窗。朝外一面的窗玻璃上立刻聚集起了無數大大小小的水珠。 9、沉默的雨,無聲勝有聲;逗人的雨,真叫人喜悅。可以不必穿雨衣,在戶外躑躅漫步,雨似蜜似酒,滋潤著心靈。 10、下雨了,有的人等雨傘,有的人等雨停。 11、外面下雨了,所以今天你們別哭了,天空已經替你們哭過了。 12、當你想哭的時候請你祈禱上天下雨,讓他幫你哭。 13、下雨還有雨傘陪伴我 14、不管刮風或下雨,不管你哭或你笑,不管他人怎樣說,眼里都只會有你。 15、你選擇了與眾不同的路,就意味著選擇了孤獨,風再大雨再狂,都得自己扛。 16、雨水滑落,淋濕了記憶中的影像,伸手觸摸時卻不復存在,原來一切都只是記憶。 17、雨,依舊下著;我,依舊想你。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,我便停止了思念,停止了愛你…… 18、天上的雨滴落在地上成了叮咚的泉水;沙沙的聲音像歌謠一樣沁人心脾,放下心中的煩躁、慢慢的感受雨滴,你會看到不同的世界、不同的自己。愿你珍惜這個機會,享受這個旅程。 19、我喜歡下雨,因為哭泣的時候沒有人會知道。 20、我們一同走在蒙蒙細雨中感受雨的甜美。在蒙蒙細雨里有一個你有一個我,微風吹拂,有你的半個故事我的半個故事。 21、那年雨天,我們在雨中奔跑;今年雨天,卻只有我在雨中。 22、雨落,沙沙,落葉般的呢喃、你在何方? 23、我在的城市下雨了,你不會讓我帶把傘,不會叮囑我添件衣服…就如同你上山下河,我不會在向你嘮叨不要受傷,不要淋濕~? 24、天和地之間隔著那么遠的路,烏云帶著雨水的樣子在天上漂移,一片一片從村莊的上空遠去。 25、如果那把傘還在,你是不是還能為我遮風擋雨。 26、難過時,誰會陪我?傷心時,誰會哄我?下雨時,有誰會傻傻地在雨中等我? 27、今天的雨,是曾經的你。昨日的雪,是曾經的我。現在的我們。曾經的我們。只不過是隔了一場雨和一場雪罷了 28、喜歡雨,喜歡在看雨時回首往事。喜歡在聽雨時展望未來。 29、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云,一瞬間傾盆大雨,從天而降。 30、如果天晴,陽光是我的問候;如果下雨,雨聲是我的祝福;如果刮風,風聲是我的祈禱;無論何時,我都祝愿你快樂幸福!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arrow
arrow

    r87f24z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